上個月去爬草領古道的時候.....我正在路邊喝水...wow...wow....

麻麻幫我把水倒在碗裡

後來來了一個ㄚ姨

她從我背後來

細細的看著我的皮毛


不禁讚嘆了起來:「哇!這毛..水喔,ㄚ,就跟我那件貂皮一樣啦!」

當時正在喝水的我,馬上被水嗆倒~咳嗽不停....



因為皮草都是死掉動物的皮毛!

所以她那句讚嘆的話語不禁令我覺得害怕了起來!!...wow...wow....


皮草的製造過程,有穿皮草的一定要看喔!!
了解產品怎麼來的是聰明消費者必須知道的!!...wow...wow....




看不見的請連至http://www.suprememastertelevision.com/bbs/tb.php/download_tw/3958觀看
但是,如果你們知道皮草是怎麼從活生生的美麗的動物身上剝下來的

你們應該再也不敢直視那件皮草,更別說披著牠了...wow...wow....


皮草應該是在動物身上,隨風飄逸飛揚的毛髮

而不是在人類用了殘暴的手法敲昏了無助的動物後

再搶奪他們的皮毛

披在自己身上...wow...wow....



最後請大家看看我身上那會隨著風飄逸的真皮草!!






冬天到了!!請大家多多選擇人造皮草!

人造皮草也可以很美麗!!...wow...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