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姨買了一顆木瓜回來,麻麻正煩惱著要怎麼讓我吃下木瓜呢??


因為我不怎麼會咬軟軟的水果呢!木瓜、橘子的....我都不吃

所以麻麻就想到打成汁給我喝,搭配上我最喜歡喝的豆漿....將將....

粉橘色的豆漿,我還是頭一次喝到呢!!!


需要準備的材料狠簡單....
木瓜、豆漿



先將木瓜洗淨,為了怕木瓜因為削皮而流失養分,所以切半,籽挖掉後,再挖出果肉





將木瓜放入果汁機,倒入豆漿(因為我喜歡豆漿味,所以豆漿比木瓜是3:1)
如果你愛木瓜比豆漿多那就木瓜多一點嚕...



打勻即可..



一杯橘色的萬壽橘光香豆奶就完成嚕...汪汪




趕快來試喝一下...粉橘色的早餐....






好香好甜喔~木瓜的香甜與豆漿的香味,完全不衝突喔

不敢喝牛奶的人有福嚕~萬壽橘光香豆奶好喝好喝....汪汪....


到底有多好喝呢??請看VCR喔....汪汪...另外一提是,影片中糊糊的部份絕對不是馬賽克喔,是豆漿噴到鏡頭嚕....sorry...

在此特別感謝隔壁的小媳婦,撥空細心ㄉ搶救麻麻的G9,以後才能拍SNOW的天堂美味呢!甘溫ㄚ~~



剩下的木瓜,麻麻說要打看看在飯糰咯咯那邊看到的木瓜蘋果來喝看看,汪汪.....


p.s1 萬壽橘光香豆奶含有豐富的氨基酸、鈣、鐵、木瓜蛋白、番木瓜鹼、維他命A 、維他命B、維生素C、蛋白質、鏻、鋅

ps.2 豆漿極富營養和保健價值 , 富含蛋白質和鈣、鏻、鐵、鋅等幾十種礦物質以及維他命A 、維他命B等多種絟生素。豆奶蛋白質含量比牛奶還要高,另外豆奶中還含有大豆皂甙、異黃酮、卵蹸脂等有防癌健腦意義的特殊保健因子。
又因為豆漿不含乳糖,對於乳糖不耐症的人仕不會產生副作用,也是價廉物美的蛋白質來源。

ps.3 木瓜在中國素有「萬壽果」之稱,顧名思義,多吃可延年益壽。木瓜富含17種以上氨基酸及鈣、鐵等,還含有木瓜蛋白、番木瓜鹼等。其維生素C的含量是蘋果的48倍,半個中等大小的木瓜足供成為有一天所需的維他C。

ps.4 功效:能消除疲勞,並有助預防腎臟病及腸胃病。 木瓜有健脾消食的作用。木瓜中的木瓜蛋白,可將脂肪分解為脂肪酸。木瓜中含有一種酵素,能消化蛋白質,有利於人體對食物進行消化和吸收,因此有健脾消食之功。吃了太多的肉,脂肪容易堆積在下半身,木瓜裏的酵素,可幫助分解肉食,減低胃腸的工作量,讓肉感的雙腿慢慢變得更有骨感。它獨有的番木瓜鹼具有抗腫瘤功效,並能阻止人體致癌物質亞硝酸胺的合成,對淋巴性白血病細胞具有強烈抗癌活性。木瓜所含的齊墩果成份是一種具有護肝降、抗炎抑菌、降低血脂、軟化血管等功效的化合物。因為木瓜性溫,不寒不燥,其中的營養容易被皮膚直接吸收,特別是可發揮潤肺的功能。當肺部得到適當的滋潤後,可行氣活血,使身體更晚吸收充足的營養,從而使皮膚變得光潔、柔嫩、細膩、皺紋減少、面色紅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