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天氣粉熱ㄝ~什麼樣的秋天呢??wow...

需要下ㄧ場雪來冰涼一下...wow...



今天介紹一道因應暖化效應~為你帶來透心涼的白雪麵...wow...


這個麵名的由來,看起來跟我滿有關係的喔~

沒錯!!這是用我最愛的有機豆漿做的料理~

雪白的豆漿+我的最愛+麵﹦白雪麵


白雪麵需要的材料有:麵、胡瓜、非基因改造玉米粒、有機豆漿








將胡瓜刨絲備用



麵條燙熟後瀝乾,再到入冰涼的有機豆漿


再到入玉米粒及胡瓜絲~就完成嚕~wow..wow....




我也有一碗喔~wow..wow...

















最後~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祕密~wow..wow...

那就是...


以前還是ㄚ姨養我的時候~我並不是叫做Snow喔~
而是小字輩的名字....


後來換麻麻養我的時候,她幫我改了名字

第一、因為她覺得我對本來的名字沒有反應

第二、在她心裡面我就像是白雪公主那樣美麗~


所以~我就從那時候開始~就叫做SNOW~



大家也快去準備準備~一起開動ㄅ~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