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窗台看風景的時候,發現麻麻又開始往廚房跑了~


麻麻說今天要做的狗狗們最愛的地瓜ㄝ

叫做







哇~這次還多了器材介紹...


好了~要開始做嚕~




將紅色及黃色地瓜洗乾淨放入陶鍋,約10分大火蒸,後關火悶熟,熟透後剝皮然後切塊
(紅色及黃色地瓜混合的話,可以提高餅的香味及甜味)




聞到地瓜出爐ㄉ香味ㄌ~哈哈哈~看我狠乖巧吧~我都會乖乖坐在廚房門口等喔~





地瓜搗爛以後,將混好的粉(地瓜+中筋)倒入一起混勻,再倒入無鹽植物奶油,再混勻





黃金麵團混好了,拿起來,放在撒了麵粉的板上,再用桿麵棍稍微桿一下,讓他成條狀,然後分成一份份




烤盤或是鋁箔紙上先刷上一點無鹽植物奶油,將弄好的餅放上去,上面再抹一些奶油
再來就是進烤箱嚕~上下火烤至金黃即可
(建議可以用超卡哇伊的烤盤,或是手捏成可愛的形狀喔,這樣吃起來更有趣味)


出爐囉~

這盤是麻麻ㄉ


這碗是我的


自然香甜的內餡



最後讓你們看看我怎麼吃的吧!






是不是狠可口ㄚ,當我看到黃金餅的時候,我的表情是

忍不住嘛!結果被麻麻拍到ㄌ!真是羞...

不過是舔一下嘴吧嘛~應該不失我的形象啦~

想吃,就叫麻麻煮ㄚ~汪汪



p.s 高貴黃金餅擁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醣類纖維素、鈣、鈉、磷、鐵、胡蘿蔔素、B1、B2、C,及賴氨酸是狠健康營養的點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