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都還滿舒服的,在我的洋房裡睡覺聞著濃濃的松木香味真的是好舒服喔!



當然我也狠愛好草原的!目前我最喜歡的草原應該非擎天崗莫屬了~那邊的草好厚..好軟....好......

正當我還在甜蜜的回想時,家裡有大事正發生...



那就是麻麻開始準備大餐啦!今天要介紹的是~



這是一道可以當正餐也可以外出郊遊ㄔ的餐點喔!



先將五穀雜糧饅頭拿去蒸熱即可(注意不要買到有葡萄乾的那種喔,因為那種我們狗狗不能吃ㄛ)


再來將番茄小蒸一下,大約1分鐘即可,起鍋,去皮後搗成新鮮的番茄醬汁


再來就是把大豆餅、蔬菜切一切炒一炒(我麻麻炒青菜是不放油的,她喜歡用一點點水然後悶炒,這樣狠甜又不油喔)


今天有多一樣菜,清江菜,因為我狠喜歡ㄔ的關係所以麻麻把它加進菜單的,不然一般就用高麗菜就行了


料備好,放上桌囉!(狗狗們還是乖乖坐在旁邊看,不要學我喔,免得沒得吃....)


因為麻麻還沒有弄好,所以先拿我最愛的清江菜給我墊肚子.....




當新鮮蔬菜遇上新鮮的番茄醬汁~好甘甜喔!


麻麻的終於出爐了~


不過,好吃的在後頭呢!我的是具創意、美味於一堡的創意千層穀穀堡喔






我的看起來更美味吧!



開動嚕!!汪汪.....








麻麻...我吃完了~請問.......


嗚.....

只好去抱頑皮豹睡睡了......



今天,又被狗仔拍到我不雅的一面,真是羞羞羞.......人家是氣質美女ㄝ....汪汪.......





p.s 今天的感恩穀穀堡含有豐富的纖維質、維生素B群、維生素E、維生素D、胡蘿蔔素、蛋白質及豐富礦物質鉀、鎂、鈣、磷、鐵等對人體非常健康的營養喔!
用大豆作的餅來取代動物肉作的排是狠營養又健康的料理方式喔,因為黃豆中的皂草苷可延緩人體衰老;其中的蛋白質比瘦肉多1倍,比雞蛋多2倍,比牛乳多1倍;它的卵磷脂可除掉血管壁上的膽固醇,防止血管硬化;它的胰蛋白酶抑制物,對糖尿病患有一定的療效;它的磷,對神經衰弱及體質虛弱者非常有助益;它的鐵質,對缺鐵性貧血患者,大有補益。
看了這麼多,還不馬上動手作看看,汪汪.....真的很美味喔..........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