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嘉義 Loving Hut 離開後,我們開始往北~前進彰化...

去參加彰化一個蔬食抗暖化的社區活動...
讓小朋友摸摸我一身柔軟的毛髮
順便告訴他們~

愛動物,就吃素
愛地球,就吃素
愛自己,就吃素

宣傳完以後就是晚餐時間啦...wow..wow....

我們前進彰化 Loving Hut 【永福店】 500 彰化市陳稜路39號 / 04-723-6450


一共兩層樓~非常的寬敞呢~wow..wow...



這是我的養生套餐(當然葡萄乾會被麻麻吃掉,其他生菜和五穀飯就是我的嚕~wow..wow....)


麻麻他們太餓了~只拍了我的和這個超好吃的素紅燒獅子頭,火鍋什麼的都吃光了~



晚上我們就到彰化ㄚ姨家過夜,那是一個很田野的所在


有四合院、花朵、水果、瓜類、菜甜....當然還有公雞啼....







一早起床後,晃完附近的自然風光後~我們就前往秀水鄉的花田,這是彰化ㄚ姨前幾天發現的好所在呢~wow..wow...




我已經與花海同一體嚕~有看到我嗎?wow...


和麻麻一起聞花香


在花田小徑中盡情奔跑的我...wow..wow....



波斯菊花田的隔壁住滿了高高大大的向日葵們


比我還高呢,wow..wow....




向日葵是麻麻的愛花,今天我和麻麻都很開心呢~



開心的我們都捨不得離開這個花田~



今天的我們都像是去了一趟天堂呢~




Snow's 2009元旦之旅還沒完喔~請待續....





請開始吃素、加入環保、拯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