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們爬山爬到宜蘭去嚕.....wow..wow...

我們沿著海岸線開到大里天宮廟.....沿途一定要先吃個ㄚ宗芋頭冰(ㄚ姨們的最愛)..wow...







穿過天宮廟後
草領古道的入口就在不遠處嚕~wow...









我才剛要上呢~
這位狗兄就已經下山嚕~手腳真是快ㄚ~wow...wow...





沿途還有不少美麗的植物
點綴整個草領古道
仔細一瞧
有菇、幸運草、小菊花
當然一定少不了秋天茂盛的芒草嚕~








你看我看得多認真ㄚ~wow..wow...

遠看和近看有不同的感覺喔~

老一點和年輕一點的芒草花~也有不同感覺喔~wow...










認真的爬到山腰後~就可看到雄偉壯觀的山景
以及湖泊光般的海景





我沿路被這小黑糾纏了滿久
他手腳可靈活的很
一直想跟我玩
很有趣的朋友



路過的狗朋友
小博美
別怕喔~我只是長得比較大而已~其實我很愛小動物的呢~wow..wow....





遠可眺望龜山島













由芒草圍繞而成的步道
非常美麗吧~
可一邊欣賞山景與海景的步道...wow...wow....



中途到觀景台休息一下
沒想到就引來粉絲的熱情相待...wow....





 


穿古裝的是現場的服務人員
好像有些闖關的活動吧
很多人臉上畫了好多記號喔

跟古人拍照的感覺是........來到前世了嗎?...wow...wow....

 

從觀景台望出去
微風輕輕吹著我的毛髮~和芒草同一時間搖曳了起來~而眼前只看見海與山
....這是夢嗎?.....這裡真的好美喔~wow...wow.....





隨風搖曳的芒草們



早到半山腰~天氣開始轉陰~我的腳瓜開始酸...休息一下




想不到連休息的時候~粉絲都還這麼熱情~wow...wow....



最後遇見一位很愛我的狗朋友~
他一直親我的嘴嘴
連他麻麻叫他都不理~
一直賴在我身邊

好可愛的狗朋友
有機會再見面喔~
wow....



上車後的我~
就是你看到的那個樣子~噓啦

可我有上車一條蟲
下車一條龍的外號~



下車後我們來到宜蘭河旁的河濱公園
一整片大草地




麻麻說~自己下去跑一跑吧~



黑黑~有小朋友ㄝ
來問候一下好嚕~


最後依然是在粉絲的熱情擁戴下~結束~
然後麻麻、ㄚ伯、ㄚ姨們就轉戰新月廣場的Loving Hut
我就先回ㄚ伯家轉戰枕頭山啦~
wow...wow...


有空的沒空的狗朋友們去爬爬山吧~
秋天的芒草
真的很美麗喔~
wow...wow.....

http://2008sg.necoast-nsa.gov.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