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國慶日當天..透早七點多被麻麻挖起來,然後就一直往前衝......wow...wow....




今天的天氣,非常晴朗呢!!麻麻說真是想不到呢,因為昨天晚上還下著豪雨...

所以我們很慵懶的睡到被其他ㄚ姨的電話叫醒..wow...wow...



從辛亥路五段124巷內,就可以看到步道入口喔!!
然後就開始了我的芬多精之旅..wow...





入山以後,樹陰很多~非常涼快呢...好喜歡山上的空氣,溫度....wow...wow....






沿途的風景,我也很愛喔~wow..wow...





水,是上山必備用品之一喔~wow..wow...













除了樹木、花草之外,爬山還會遇到好多朋友喔~wow...



可愛的小朋友喔~她可是非常的喜歡我喔~可能我很像玩具狗吧~wow...wow...



山上很多愛心涼亭可休息一下~喝喝水、躺一下~wow...好像只有我在躺ㄝ...wow..wow...
休息一會,就繼續爬啦!!wow..














ㄟ~看我遇到誰啦~狗朋友!!wow..wow...



五歲的黃金Latte...而且Latte拔看了麻麻穿的T恤後,知道了我是吃全素的狗狗,
也透露了Latte也非常愛吃蔬菜水果喔~還說~他一直以來都忽略了Latte的飼料呢~

Latte拔說~Latte的下一包飼料,會是素的喔!!(請給Latte和Latte拔掌聲鼓勵!!!)





Latte非常愛木頭地板喔~聽說只要是木板他都會這樣在上面翻滾呢!!好可愛喔~wow...








瞧~我又遇見了誰??



我的同門狗朋友ㄝ~Porsche





同時也遇見了另一個狗朋友喔~是和Porsche一起的miko





今天收穫真的很多~除了運動、芬多精外,我還認識了不少朋友呢~wow...





這邊的一切都很美好,大家有空可以叫拔麻帶你來這邊走走喔~wow...



我要開始下坡嚕~開始向下衝......wow...wow....



爬山好處多!!


希望下次去爬山的時候,遇見你喔!!wow...wow....







台北市親山步道 / http://139.223.131.36/gowal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