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麻麻說Alpha要來我們家喔~

星期六ㄧ大早
採訪車已經在我們家樓下等嚕
製作人在車上跟麻麻聊了很多關於我吃素的內容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因為這昰他們第一次遇到吃素的狗狗
也是第一次看到有狗狗住樓中樓的狗屋
所以他們邀請我們上Alpha交朋友的單元

由於要介紹哈士奇品種
所以麻麻約了
笑容十足的Doggy(黑色)
爆笑感十足的Cooper(深棕色)
以及Snow我(淺棕色)

搭配出三種不同毛色的哈士奇
希望能讓更多朋友瞭解我們是很溫馴又聰明的狗狗喔wow.wow...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我們來到了故宮附近的公園
這裡有一大片草皮~
可以讓我們盡情的玩耍~奔跑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結果那天天氣爆熱的
ㄧ幕主人牽著狗狗散步~竟然可以讓主人們從微笑拍到苦笑~
就知道有多折騰啦!!wow..wow...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當攝影師在捕捉Doggy的身份證~Cooper狂奔的英姿時
我當然是趁機休息啦

我這一身厚底毛得找個陰涼的地方坐坐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大家放風的時候
cooper拔麻~很愛跑來抱抱我~
而我麻麻是不停的被Cooper要素潔牙骨呢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最後攝影師說話啦~

大家來個最後的大合照吧!!

沒想到這個合照卻是花了最多時間的ㄧ個鏡頭
而且竟然被大家發現~
我和Cooper有著濃厚的默契阿wow..wow...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收工後~我和Alpha一起搭採訪車回我家嚕wow..wow...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麻麻今天準備了十分簡易製作的[香甜喜悅馬鈴薯]給我們吃wow..wow...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我們是在我的觀景窗台用餐
由於我很快速的就吃光啦
所以阿姨整個來不及拍我啦~
但看Alpha低著頭猛吃~就知道很美味喔wow..wow...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吃完了還和我的分身拍照呢~
我這個分身阿~常常嚇到來我家的客人呢~ wow..wow..

吃完了就準備來我的小木屋玩吧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和麻麻穿母女妝~親親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寄件者 阿法來我家


大家離開後~我和麻麻就累的雙雙倒在沙發上嚕~
最後感謝辛苦ㄧ天的製作團隊
還有在聊天的過程中才發現
原來狗明星可是很辛苦的呢
因為常要面對不同的狗狗
有時候會被吼被罵~
更糟的時候還會被咬
所以狗明星也是有很心酸的ㄧ面呢

所以我們也要替Alpha加油wow..wow...


另外當我跟Alpha分享我的小木屋時

Alpha的動物醫生麻麻很驚訝
因為她說狗狗再怎樣都會有領域性
而我卻連哼的ㄧ點聲音都沒有~


這都是因為我吃素七年的關係~
吃素會使人心胸開懷
脾氣溫和

沒什麼東西是要霸佔的
因為一切都是上天所賜予的
能和大家分享是ㄧ件很幸福的事情wow..wow...


本集播出時間為明天3/14周六下午三點
MOMO親子台 Alpha交朋友
錯過的朋友~記得看重播時段喔wow..wow...
可至MOMO親子台網站查詢播出時間喔
最近重播時間
狗狗週記-Alpha交朋友 5
03-17(二) 22:30~23:00
狗狗週記-Alpha交朋友 5
03-18(三) 01:30~02:00

想知道香甜喜悅馬鈴薯如何製作的~
可以查閱 [天堂魔杖點心]

想找尋有關小木屋的資料請至http://www.edenrules.com/product_1-1.php?subnum=30
希望大家都能和我們一起
吃素救 地球 動物朋友 還有自己wow..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