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雜誌no.13.....

介紹了 Snow的天堂美味三道純素美食..wow...

麻麻和我都萬分的高興以及感謝!!


感謝我的狗雜誌編輯群向我們邀稿,且把畫面編排的這麼美麗!!wow...




我們動物們....非常的非常的感謝你們~wow..wow...

因為現在全球正處於很嚴重的暖化現象

需要大家一同【吃素來抗暖化】~wow..wow...

而且身為偉大的人類應該要有愛護所有動物的心

更不能讓動物吃動物的肉長大~wow..wow...

所以,像你們這樣願意對素食採取正面報導的媒體

非常的難能可貴,也非常值得讚賞

由衷的感謝你們!!~wow..wow...


你們真是個好的媒體,謝謝!!

祝福你們與你們心愛的寵物們 幸福美滿~wow..wow...


請開始吃素、加入環保、拯救地球

我愛動物 我吃全素~wow..wow...


Snow


p.s

喜歡Snow的天堂美味朋友們,請趕快去取閱免費的13期回來收藏喔!!wow....

希望所有狗狗朋友們都會喜歡這樣的菜色~wow..wow...



Snow替所有的動物朋友請命!wow....wow....!
人類每年為了口腹之慾犧牲了【四千億】動物朋友的生命

請大家饒過無辜可憐的動物朋友吧!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