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大家新年快樂呦~今天要介紹我牛年的農曆年菜嚕~.....wow..wow....



麻麻應SMTV電視台的邀約~上節目做菜給我吃喔~

所以~我可是很重要的女主角呢~wow....wow..



農曆年年菜菜單~讓麻麻想破了頭ㄚ~最後以



【吉祥如意糕 】搭配【 如意彩頭餃】定案


希望吃了~一年都非常的吉祥又如意喔~wow..wow..



我們來到了一個山上的家~裡面已經架了好幾台攝影機和燈光呢~


麻麻把我的傢具也都帶來了呢~抱枕、睡墊、水碗、飯碗....


整個拍攝現場佈置的好過年喔~聽說這個架子上本來都塞滿了書呢~實在是太鬼斧神工了~wow...


拍攝前的工作真是繁複呢~除了攝影師的檢查工作外~麻麻也要去交代怎麼備料....但最讓她頭痛的應該是那幾張英文稿吧@@




沒有拍攝中的照片@@因為拍攝中會收音所以~不能拍照~

做好【吉祥如意糕 】與【 如意彩頭餃】後,有一場晚餐約會,
所以現在在等~另一個朋友的到來~



ㄡ~要開始了ㄋ...瞧我認真的眼神~但是...但是...


很愉快的收工嚕~


關於女主角的福利~請看圖



收工了~但是我的朋友Angel~還繼續在吃.....
她也是一位非常可愛的素食犬喔~個性憨厚~喜愛和大家都當朋友的Vegan拉不拉多犬~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她二話不說~馬上舔我的嘴嘴~非常的友善
吃素的寶寶都很友善喔~wow..wow.....

最後讓大家看看晚餐上的美食吧~




純素美食也可以這麼美味!!wow...wow....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和我一樣用Vegan的飲食方式來慶祝新年、一家團圓...

Vegan是指〝完全蔬食〞,是一種堅持不傷害任何動物的生活方式

採行無肉蛋奶的全素飲食,並且不使用動物性產品,會為人類、動物及地球帶來健康、和平、繁榮的生活....wow..wow.....



請大家記得~愛動物!就吃素!!

動物只會是我們的朋友~絕不會是我餐盤裡的食物!!







想觀賞Snow的農曆年年菜-如意彩頭餃+吉祥長壽糕的節目嗎??

請敬請鎖定 SMTV頻道 [動物世界:我們的鄰居]節目-----照顧動物夥伴:純素食譜

台北播映時間為本週六1月31日
17:00 .... 23:00 .... 05:00 .... 11:00
共有四個重播時間

可由網路線上觀看
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tw/
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

或由有線電視觀看

台灣
中華電信MOD第35台
台北市聯維有線電視第112台
台北縣新和有線電視、永佳樂有線電視、觀天下有線電視第108台
台北縣紅樹林有線電視第107台
高雄縣鳳信有線電視第97台
宜蘭縣聯禾有線電視第108台
花蓮縣東亞有線電視第100台
澎湖有線電視第3台
金門縣名城有線電視第105台

或從衛星觀看

歐洲 / 歐鳥一號 東經28.5度、阿斯特拉一號、熱鳥六號
英格蘭、威爾斯、蘇格蘭、北愛爾蘭及愛爾蘭共和國 /天空電視835頻道
澳洲、紐西蘭 / 奧普圖斯D2
非洲 / 國衛十號、KU頻、C頻
中東、北非 / 歐鳥二號、熱鳥六號
亞洲 / 國衛十號C頻、亞洲廣播衛星、亞衛二號、亞衛三S
北美洲 / 銀河十九號
中南美 / 西班牙一C及國衛九○七
斯洛維尼亞T2第73台
荷蘭的區內有線電視 中荷頻道第30台


萬一你錯過了這個節目~也可至這裡下載來觀看喔~
http://www.suprememastertelevision.com/tw/bbs/board.php?bo_table=download_tw&sfl=ca_name&stx=aw&sop=and


Happy Lunar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