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動物日黑皮!!麻麻正在幫我穿T恤呢...wow...



今天是世界動物日,大家除了要帶自己的寵物們出去黑皮外

也要讓其他的動物朋友們快樂自在生活喔!!


不要吃動物朋友喔!!wow....



I Love Animal 我愛動物 我吃全素



麻麻覺得我的袖子太長了...

摺完袖子還順便親了我一下呢~wow..wow...


這個是ㄚ姨的手啦,她真的很愛逗我.....





看!!我和麻麻穿一樣的T恤喔~其實這個是麻麻特地為了動物朋友們而設計的T恤!!



是不是非常可愛ㄚ~wow....有看見我的分身吧~wow...wow...



我是橘色的,麻麻是桃色的,ㄚ姨的就是這件綠色的啦!!








沒吃的,隨便找一天補ㄔ喔!!wow....wow....





世界動物日~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