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彰化後!我們來到台中~wow...

因為麻麻臨時更改了行程~
所以我們提早來到了Loving Hut - 台中漢口店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66號 / 04-22354109

麻麻他們先點了下午茶來吃~





吃完後~才開始吃正餐~麻麻幫我點了一份潛艇堡~份量之大.......到嚇到麻麻ㄚ姨們~
當然堡裡面重口味的配料被麻麻夾出來~順帶連套餐的薯條和金蓮茶也被接收嚕@@...










之後我們來到了梅花的國度--東勢林場..wow...





看我坐著搖椅賞著梅花呢~




這裡有很多美麗的植物



當然也有可愛的朋友嚕~



這裡還有很多適合大小朋友的森林遊樂區



麻麻下面看起來不錯喔~


哇~有櫻花ㄝ...










被大自然擁抱~真的好幸福喔~





還有很白很美的梅花!!





好像雪花掉落在樹上喔~wow...wow....








連聖誕紅都是一整棵,超級高大的呢~山上的果然不一樣



洛神花+螞蟻



從櫻花園走出來~遇見了另外的朋友






而這些小朋友~超喜歡我的~一整晚都繞在我旁邊,摸我還有詢問素食的問題喔~分開前還和我合照呢~...小朋友我也很喜歡你們喔~wow..



東勢林場非常之大...
有好幾區~走都走不完~好多森林區、小木屋、水池...居然還有侏羅記公園ㄝ



麻麻說!我很大膽!!因為我居然跟超大恐龍在搶地盤@@





我也來嘶吼一下




來這邊一定要好好像受森林浴喔~












連玩三天的我~累翻嚕...



到家再叫醒我吧!!






元旦之旅~結束~


預祝大家農曆新年能用高雅的飲食方式慶祝一家團圓、愉快~wow..wow...





p.s去過夜的朋友~不要忘了去泡腳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