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盡情玩樂來迎接2009年的到來,wow...wow.....



今年麻麻不再如往年那樣~拉著我去看101煙火~
因為她發現我興趣缺缺,
與其這樣不如大家在家圍火鍋跨年,wow...wow...


就在新的一年凌晨五點鐘...我們往目的地出發嚕~...
途中因為坐在副駕駛ㄉ麻麻(又稱人腦地圖)睡著了~所以錯過了彰化系統
我們就先下交流道~看看改走什麼路呢??


就在這個時候發現鄉下連加油站旁邊都有一整片美美油亮亮的花田ㄚ....
實在是太美了呢~...wow...wow...




因為有好心的路人指引,所以我們一路上都沒有塞車呢~
麻麻說~南部人就是這樣熱情啦~



就在10點多的時候,我們來到了麻麻期盼已久的 【 雪山 】..
因為麻麻說~SNOW是雪,Husky是雪橇犬,所以怎能沒去過雪山呢!!


大家就來瞧一瞧我在【 雪山 】上的美姿....



攻頂啦!!wow...wow....


下山的時候,可要小心喔!!真的粉抖....



咦....麻麻.....為什麼雪不冰呢???



什麼???原來這裡是嘉義布袋的鹽山....麻麻...@#%GJDIFFGG)()GFHI#$%KYK%$YU(....



麻麻:baby肚子餓了嗎?(心虛中)

我們去吃飯飯吧.....




於是我們來到了嘉義Loving Hut垂楊店
600 嘉義市西區垂楊路396號 / 05-2289079

因為Loving Hut標榜無任何動物成份而且全省幾乎都有分店
所以麻麻ㄚ姨們這趟旅行都安排到 Loving Hut吃飯



我當然也一起進去用餐嚕~wow..wow....VIP級的服務才有專屬電風扇喔!!



接下來就是麻麻ㄚ姨們吃的好料的~大家別流口水喔~







很豐盛吧!!我當然也不會餓著呢~我吃生菜、紅鞠飯、土司捲



吃飽喝足後就上路啦~wow..wow...


盡情玩樂後~吃飽、睡覺~真的很幸福呢~





Snow's 2009元旦之旅還沒完喔~待續





開始吃素、加入環保、拯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