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八月的某個夜晚~
我們家…….熱鬧非凡~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擠了十八個人和三隻純素狗狗
當然我是其中最大的一隻囉

麻麻~聚集了這麼多好朋友來我們家
為的是慶祝我的八歲生日喔~wow..wow…
當天的嘉賓有

馬爾濟斯avelon、雪納瑞yuni、卡、寬、云、尼克、佩、志宏、珊珊、吟、如、小可愛、阿傑、佳燕、嘉凌、QQ、kevin、家穎以及Bear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除了好朋友現身外
當然少不了我最親愛的麻麻和我嚕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生日派對的菜色是無奶無蛋的純素有機的馬鈴薯妮、墨西哥餅捲以及南瓜濃湯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當晚的重頭戲當然是唱生日歌許願嚕~
第一次那麼多人為我慶生~好害羞喔~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這是麻麻親手做的純素Vegan無蛋無奶芋頭生日糕wow..wow…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上面還有我的名字呢~wow..wow…

除了麻麻的料理外~零食、水果、素啤酒通通食到飽~

阿姨叔叔們還送了我好多禮物喔~wow..wow…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有純素潔牙棒、領巾、背帶、牽繩、攜帶水碗、玫瑰、貝果、玩具、手工吊飾等等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麻麻送我的是依照我的身高訂做的原木松木水碗、餐桌架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哇~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幸福耶!!wow..wow…

在這邊除了要感謝大家遠道而來、貼心禮物、小可愛獨唱、認真的幫廚、忙碌的麻麻外
最最最感謝的是大家愛我的心~wow..wow…

希望大家都能愛任何的動物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以及用純素愛心的飲食方式慶祝生日
寄件者 Snow's 8th Birthday party...
慶祝我們活著的每一天

吃素 環保 救地球   萬歲!!wow..wow…






ps.特別感謝阿寬、尼克、阿傑、Bear、佩,協助拍攝以及提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