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在同一分秒吶喊出心裡那興奮的5.4. 3...2.......1....


記得用高雅充滿愛心的飲食方式來迎接這個嶄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都能成為拯救動物的英雄們!!wow...wow....


身為HUSKY的我,做的到!!

偉大的人類們,更是!!



元旦假期...麻麻、我、ㄚ姨、大隻ㄚ姨....

決定棄板......一同去中南部渡假嚕....

所以中南部的朋友~如果看到我,要記得跟我打招呼喔~wow...wow....



最後僅獻上我和麻麻的吻~


HAPPY NEW YEAR!!.....wow...wow....



★ ★  ★ ★  ★ ★  ★ ★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 ★  ★ ★  ★ ★  ★ ★ ☆╭┐┌╮☆°.﹒
╭┘└┘└╮∴°☆°
└┐..┌┘───╮∴°
╭┴──┤HAPPY ├╮
│o o│牛YEAR │●°
╰┬──╯    │ ∴°﹒
☆ ˍ|ˍ/ˍˍˍˍˍ/∴☆..


開始吃素 加入環保 拯救地球 Be Veg! Go Green! Save The Pl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