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麻麻幫我敗了一雙新涼鞋...wow..wow...

因為天氣越來越冷了~

麻麻怕馬路太冰冷

也怕我爬山腳受傷

但是怕太悶~

所以在寵物店內試了不下五雙鞋吧

終於找到適合我的鞋款與大小


但是~麻麻不太滿意她的顏色

花了將近一千塊大洋買下它們....

一雙號稱千元有找的涼鞋~

我穿著它去宜蘭玩

好多人都發現了呢~

一直問多少錢

還一直誇讚我好高貴很可愛呢~

wow...wow...





我們就來看一看~穿上鞋子的四隻腳有多靈活~wow...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