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是世界動物日...wow...wow...,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邀請您


一同於10月4日「世界動物日」
為與我們共同生活在地球上的動物們選擇吃素。

除了這天,我們更期盼 給動物另一個承諾,
給地球另一個喘息,降低肉類的食用量,蔬食舒適樂活,
也給我們下一代另一個享受自然、與動物親近的機會。

響應【世界動物日World Animal Day】
10月4日吃素愛動物連署活動  


 




愛動物,就吃素...wow...wow...

其實我們動物朋友都能互相溝通,
所以當我們的同伴受傷了、被欺負了、甚至被犧牲生命
我們都會感到哀痛..悲傷...wow...wow
和你們人類一樣,有感情、有感覺

只要能和我們動物溝通的人類,他們幾乎都會選擇素食
因為他們深深知道,我們是有思想、有靈性的
而不是餐盤裡的食物罷了...wow...

麻麻之前看了幾本書從中了解了一些事情
像我們動物不須開口說話,因為我們都是用心靈溝通
而且當我們NQ(高貴品質)達到9%以上時,我們自然會擁有個別的名字!
說到NQ大家可能比較不熟悉,它是指靈魂內在的高貴品質...wow...wow

牛的NQ平均有40%、豬的有30%、狗也是30%
天鵝20%、而比較兇猛的老虎、獅子只有4%、3%

而偉大的人類可分成三種
極少數高等人類(90%)、很多的低等人類(3%)、很多的一般人類(10%)

不要驚訝,為何一般的人類NQ會比某些動物們低

你仔細看看我們狗狗有多忠心,多麼無私的愛著你們
就應該知道我們的高貴品質在哪...wow...wow

看看牛、豬的一生,貢獻了全身
從皮、奶、全身

全部都無私的貢獻給人類了
雖然他們被屠宰時會恐懼、流淚
但是他們確實很高貴,犧牲自己的生命來養活大家

但一般人類,為何高貴品質只有10%

其實只要往身上一看就會明瞭.........wow...wow

餐盤裡的肉
手上的珍珠
腳上的皮鞋
身上的皮草

每天人類都以剝削動物的生命來讓自己生存下來


其實,人類可以改變
那只是一個習慣而已

我是一隻狗狗,我都可以吃素了,
何況是偉大的人類呢!!...wow...wow


還記得我曾說過的話嗎?

"動物對我來說只會是朋友
決不會是我餐盤裡的食物"



你也可以選擇這樣高貴的飲食方式(不用任何動物成份,食物也能如此美味可口)


它會讓你更健康、更有愛心


如果你能讓你的寵物也一起素食
是最好不過的,因為素食寵物飲食
對我們最好,狗狗的資訊可參考此篇底下的內容...wow...wow

http://www.wretch.cc/blog/maylovesnow/21571677


內容包含為什麼要選素食飼料呢
動物吃素的理由、關於動物肉品飼料來源
世界最老的狗--27歲高齡的素食狗...等資訊



看完這麼多我的雜雜念後,不要忘了去連署喔~

但最重要的是,實際行動

愛動物,就吃素...wow...wow



不吃雞的十大理由

不吃魚的13個理由

不吃豬的10個理由

不吃牛的10個理由




p.s 動物書籍推薦 / 高貴的野生、我的靈魂遇見動物
      真愛奇遇 我的鳥羽兄弟、今生有你 我的狗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