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中秋快樂多不多ㄚ???wow...wow...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在家裡躲颱風呢??




大家應該很久沒看見我麻麻上來幫我更新文章了吧....

說真的我也好一陣子沒見到她....

她到世界的另一個地方逍遙了十幾天

聽說那個地方每天可以ㄔ到香脆的麵包,還可以看見碧藍的海灘...整天聽Bonjour ....Merci來著...而且麻麻晒黑了@@




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麻麻在中秋的前一刻....回來了....

不然我這個中秋就不快樂嚕~WOW......



不過她不曉得台灣最近提倡中秋環保拒絕BBQ....

所以歡欣鼓舞的說~中秋來BBQ吧!!

此話一出馬上被ㄚ姨念一噸......(台灣.@%%%&%$環保@$%↑&烤什麼烤@#%$#↑$#)



還是很想烤的麻麻說~ㄚ.....我們家不是有插電不燒碳的燒烤器.....


於是....


中秋還是烤了,但是我們的烤法、食物絕對是環保的(麻麻說要強烈ㄉ鄭重申明)











我的笑容,絕對不是因為食物,而是因為給我食物的麻麻!!!


你終於回家了~~



wow....wow.....




祝大家都能和最相愛的人一起渡過美好的日子~!!!wow...wow.....

p.s 我吃的是不沾醬的喔~麻麻們有沾醬~好香喔~但怎樣都不給我ㄔ,說是為我好啦!!
p.s 還有照片裡的排,是大豆做的喔~不是動物身上取下來的喔!!!
p.sㄉp.s 我們真的很環保!!不燒碳,不吃肉


BE VEG GO G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