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麻麻回國以後,颱風就不停的來報到....wow...wow.....




老實說,颱風對我而言,好處是天氣涼爽...

但是,壞處是不能散步...爬山....上餐館...wow.....居然連窗台看風景都不行!!!嗚....


所以有一點blue....







我大概只能睡大頭覺吧!!wow....wow....







睡夢中廚房傳來一些聲響!!!




身為廚房守門員的我,怎麼能不去瞧一瞧呢!!wow...wow...





哇!!!真是驚天動地的大消息呢!!!
因為,ㄚ姨說要煮颱風特餐給我們吃喔~~~

所以今天麻麻放假一天嚕!(其實麻麻今天身體微恙)



那我們就先來介紹''蜜''紅 Pasta的材料嚕





需要的有:蘑菇(狗狗的份要挑掉)、大番茄、素碎肉、
pasta、番茄糊(狗狗的不要加)、綠色花椰菜



做法十分的簡單喔!!wow...wow....



先把素肉用水泡軟、蘑菇切片、番茄劃十字後燙過、去皮,然後搗成醬...
起一鍋水煮pasta(撈起時拌些許橄欖油)




素肉先爆炒再加入蘑菇一起,炒香後,
加入新鮮的番茄醬汁( 大人的要多加番茄糊喔),
一起拌炒,在適量撒一些洋香菜、羅勒葉提味 起一鍋水燙花椰菜,哩乾備用

炒好的醬汁,再和pasta一起拌炒一下,即可起鍋囉~!
起鍋後再放上幾朵花椰菜,就準備上菜嚕!!wow....




隔著一層紗網,依然看得出我開心的臉龐吧!!因為.....







我的颱風特餐:''蜜''紅 Pasta上菜嚕!!!
(因為我的沒有加番茄糊和蘑菇,所以看起來比較清淡,
但是這樣對狗狗ㄉ身體比較好喔!!)








一起開動吧!!wow...wow...





今天麻麻和ㄚ姨們都在家,所以四人份,喔喔.....不對!!
因為後來家裡又來了一個貴客ㄚ姨.....帶我去宜蘭玩ㄉ大隻ㄚ姨....
颱風夜拜訪我們家....所以總共出了五人份特餐喔....
ㄚ姨第一次上菜,人氣就這麼旺!!.wow..wow.....






再搭配上馬鈴薯玉米濃湯,真的是粉棒的颱風特餐!!wow...wow....






雖然颱風天不能出去散步,但是有美食吃也是一種幸福,

希望,在外面流浪的狗狗貓貓們,你們也能遇到好人家,
在寒冷的風雨之中有熱熱的食物可填飽肚子

更希望,所有的動物朋友們(牛、豬、雞、羊...),都能和家人一起生活,
不會因為某些利益行為而被強行拆散.....




最後,希望大家都充滿愛心,享受大自然給予我們的一切....

雖然我只是一隻小狗狗.....但是我內心有好多東西想要跟人類分享....wow....



希望大家颱風天家家都平安




wow...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