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麻麻幫我洗香香的時候,家裡整個就像是下雪了....一場另類的Snow show..汪汪....

所以麻麻就想起了狗狗自助洗的店

可是我以前去洗過一間~嚇死了~把我關在透明的箱子裡~整個不舒服...汪汪...



所以當麻麻拿出裝滿洗澡用品的遛狗包時~~我的表情是......



從沒看過我的臉這麼【臭】吧.....汪汪


沒錯!!我狠......不愛洗澡~可說是超級討厭ㄉ!!!汪汪......

另外一提,這個遛狗包是大ㄚ姨親手做的喔~ 送給我和麻麻的~我們一直都在用呢~



傍晚我們來到麻麻以前公司附近的go spa澡堂....汪汪....



店裡沒人,可我一進門,陸續也來了兩個狗友喔~汪汪




一個是一號房的科基,另一個是三號房的拉拉,其實最後四號房也來了個黃金呢~汪汪




因為隔間是透明玻璃,所以可以看到隔壁的也在洗香香喔~挺有意思的~汪汪


這裡的浴室,是一人一間,浴池ㄚ是可伸降的,木頭做的底部呦~每一間浴室還有獨立的水龍頭可自行調溫,獨立的強力吹水機(麻麻最愛這個嚕)



洗香香的順序大致為先梳梳毛,然後沖水,第一次洗毛精洗刷毛、沖水、第二次洗毛精洗刷毛、沖水、潤絲精、沖水、甩水、擦乾、吹毛、如果還沒乾就要進烤箱喔~汪汪















麻麻是過敏體質,所以吹毛的時候還全副武裝呢~但是猛一看挺專業的吧~汪汪

以前有一個醫生問我麻麻,你會不會過敏,麻麻說~會ㄚ
醫生又問,那你怎麼養狗,麻麻說~養了才知道嘛~!!

麻麻吹到手酸酸就換手嚕~(因為吹的越乾待在烤箱的時間就越短~)





最後再由美容師幫麻麻做壞人~剃我的腳底毛啦~汪汪





剃完後就把浴池降下來~看我溜的功夫多快ㄚ~汪汪






今天洗完這個spa,我只想說~




麻麻說以後都要來這裡洗了~因為她說我從頭笑到尾,跟平常洗澡判若兩狗ㄚ~汪汪...

人家也是今天才知道,原來~洗澡可以這麼享受~



除了洗spa狠享受外,白天吃的那一道麵,我也是非常的享受喔~





麻麻去了山上,順手買了兩把香椿葉回家,於是就有了這個料理~汪汪....


萬里香香如意麵需要的材料有:香椿葉、麵條、橄欖油、蔬菜粒








做法狠簡單,只要將香椿葉洗乾淨,漓乾,然後切碎,拌適量的橄欖油(若要吃重口味的可以加鹽炒香,但狗狗要吃就不建議喔)











然後將麵條、蔬菜粒燙熟,漓乾後與新鮮的香椿醬拌勻,就完成嚕~汪汪






麻麻的香香麵....





我的香香麵~






看我大口大口的吃~果然是狠享受吧~汪汪





香椿醬也可以用果汁機加橄欖油打勻後,放置冷凍庫備用喔~汪汪





炎熱的夏天~找些可以狠享受的事情來做作吧~汪汪.....




最近有網友提供NEW資訊為~先把葉子燙過處理比較好喔~大家參考一下!!wow...wow.....

ps1.萬里香香如意麵含有豐富的蛋白質、β胡蘿蔔素、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纖維素、鉀、鐵、鈣、菸鹼酸

ps2.每百克香椿芽中含蛋白質9克以上,居群菜之冠,維生素C的含量比西紅柿高數倍,醃的鹹香椿含鈣量比韭菜高3倍。

ps3.香椿的嫩芽叫椿頭,甘香可口,營養豐富,香椿味辛性寒,有清熱解毒、澀腸止血、健胃理氣、殺蟲、固精之功效。

ps4.《本草綱目》記載香椿可以"祛風、解毒"

ps5.現代醫學臨床驗證:香椿可以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肺炎球菌、痢疾桿菌、綠膿桿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