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非常非常特別的日子喔~~wow..wow...

10月25日  『  清海日  』

Happy 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Day

1993年,檀香山市長Frank F. Fasi
在美國夏威夷宣布10月25日為 “清海無上師日”。

 
在這個歷史性的事件同時,
清海無上師也被授予國際和平獎獎狀,榮譽公民等。


為了祝福大家,清海日快樂~麻麻用了粉紅色系的綜合莓果做了一個純素糕喔






 先做好糕體,進烤箱烘烤

 

烤的同時,可以另外準備醬料的部份!!(麻麻是使用冷凍的綜合莓果)





我們在廚房口,等了又等



 
 這睡睡,那睡睡...
 




由於這中間我們外出,去了陽明山和白沙灣,
所以回來組合糕體的時候,都晚上了呢!!



將糕體抹上果醬,在上植物鮮奶油~




很認真的麻咪~

 
 

 

  今天一早,我們就要開動嚕!!!!!




 

「有三顆愛心的粉紅莓莓糕」


麻麻說,為甚麼有三顆愛心呢??

第一顆,是因為清海無上師對地球滿滿的愛

第二顆,是我九年前的十月,帶來了我所有的愛
             來到我麻麻的身邊陪伴她

第三顆,是去年十月,安雅來到我們家,給我們家帶來了滿滿的愛



講這麼多,趕快開動吧!!






 
大家都吃的滿臉奶油@@


除了素糕!!!我們還有禮物喔!!



我的禮物是帽T,因為我太成熟~不愛玩具!!
 


 

我很喜歡,你呢??


 


安雅的是葡萄口味的潔牙繩喔,越咬越香






Heaven的禮物是香蕉口味的呢!!



我們最愛清海日了!!有好料!又有禮物~

Happy 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Day




吃素萬歲!!
 
 p.s 詳細食譜晚點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