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麻麻做了點心給我吃...wow..wow...
聽說吃了會活力很棒呢!!

祕訣就是在材料喔!!

活力好棒的材料有 / 黑芝麻+白芝麻10g/ 有機高鈣植物奶10g/ 有機黑麥(裸麥)麵粉80g/ 有機豆漿35cc







先將黑白芝麻磨成粉末(方便狗狗吸收)


再將有機植物奶加入拌勻,黑麥麵粉也陸續加入



而此時的我,正在幹嘛呢??
我一直都在後面~wow...wow...


粉類都拌好後,慢慢加入有機豆漿拌勻,用手揉成麵團




再用桿麵棍桿平麵團,切成條狀然後揉成一條條的形狀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時刻啦!!wow..wow...
三條麵條為一組,交錯編成辮子型
也可用成兩條的簡單螺旋型喔...woow...





準備近烤箱嚕...wow...
烤箱溫度160度~烤45分鐘..(請視各家烤箱調整)



45分鐘對我而言實在是十分的漫長~


我不停的變換位置~偶爾也去烤箱前關心我的點心們~wow..wow...


ya...出爐摟~耐心等待是值得的!!


剛出爐的活力好棒~超香的!!wow..wow....


而且副含很豐富的養分...



好吃又好消化!!wow...




每次我用自己的手手握著東西吃時~都好有成就感喔!!wow...wow...

吃完活力棒棒後~麻麻給了我一碗的有機豆漿~完美的搭配!!wow..wow...



希望活力好棒能帶給大家~活力好棒!!

Be Veg Go Green Save the Planet!
開始吃素,加入環保,拯救地球!




Snow替所有的動物朋友請命!wow....wow....!
人類每年為了口腹之慾犧牲了【四千億】動物朋友的生命

請大家饒過無辜可憐的動物朋友吧!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