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是我生日啦~祝我生日快樂吧~汪汪....








其實我的生日也沒什麼特別好介紹的,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歡樂而已,順便介紹一個好吃的【蒸誕糕】

因為我不太喜歡吃西洋的糕點~汪汪....

所以這次麻麻買了中式改良的綿密口感~香氣十足的【蒸誕糕】給我慶生


麻麻在自己動手加了小番茄、紅火龍果、大豆鮮奶油


將將.....我的小小生日誕糕就出現嚕~

這可是很養生的呢~不油又不膩~汪汪......


看看有多好吃吧....






再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祕密~這個【蒸誕糕】可是從宜蘭來的喔~汪汪...

因為這次我的生日禮物可是----宜蘭3天2夜之旅喔~麻麻說本來計畫在宜蘭慶生的~無奈我第一天在海邊就玩得太瘋ㄌ

所以晚上都狂睡,麻麻找不到好時間慶生~才決定把【蒸誕糕】帶回來台北來喔!!汪汪....




有機會去宜蘭可以吃看看喔~超香甜的~汪汪......





【蒸誕糕】 御軒淨素養生烘焙 / 03-9310520 / 247宜蘭縣宜蘭市健康路2段1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