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身為哈式奇的我,倍感壓力....凹嗚.....

但是....我的食慾卻一點也沒有減少呢....汪汪......



因為麻麻最近開始作一些夏日清涼爽口的料理,所以我還是吃很多吃狠飽,哈哈....

我ㄚ,嘴饞就會跑去咬抱枕....
當大人們都在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我就會把抱枕咬過去他們面前,咬給他們看,
讓大人們知道,我餓了!!

不過,嘴張那麼大還真是羞ㄝ....

但是一聽到跟吃有關的風聲,我就會馬上丟開它,去找真正的食物啦!汪.............汪......






夏天最適合吃沙拉了,但是麻麻不太喜歡吃一堆草的沙拉....(苜蓿芽...碗豆芽....芽..芽..芽...苗..苗...)

所以,就用了比較可口又營養的水果、蔬菜來替代,一樣的清爽、一樣的健康,更甜、口感更佳喔!!


夏日沙拉罷....需準備的有....




(可以用其他生菜代替)












先把全麥土司切丁,邊邊可另外切成條狀,進烤箱,烤到金黃(建議可以再土司上面撒一點水,烤起來更像剛出爐的喔)




先給我吃點土司丁吧!好香喔~麻麻.........



把水果蔬菜洗乾淨,切丁、切條(我麻麻削蘋果的工夫是一流得吧....汪汪....)




備料完成了,就開始把食材混著擺入盤中





淋上沙拉醬後,再撒上熟的杏仁片or白芝麻即可







上菜嚕!!











蔬果的清脆、香甜加上香酥的土司、杏仁,還有滑潤爽口的沙拉醬,丫嗚..................好好吃喔....
吃完了,但還想要再多吃一點ㄝ~跟麻麻要一點去....






通通都沒了......嗚....
麻麻說這是可以當正餐吃的量喔,麻麻那一盤是2-3人份喔,這兩盤沙拉,各種蔬果僅用了一顆的量ㄝ....汪汪.....


你,熱的吃不下嗎?快來一盤Snow的夏日沙拉罷ㄅ!

忘了提一下,麻麻的古董相機,前陣子罷工了,所以換了台新相機,感謝那台古董相機,畢竟它給了我們這麼多的回憶,汪汪....

不過,有了新相機也才有了下面這個傑作!!汪汪......





p.s夏日沙拉罷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B、B1、B2、B3、B6、維生素C、維生素E、蛋白質膳食、β胡蘿蔔素、膳食纖維、菸鹼素、,生物類黃酮、鈉、鉀、鈣、鎂、磷、鐵、鋅、矽、Omega-3脂肪酸(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抗氧化劑及果糖。
除了可以消暑止渴、解熱利尿,還可以促進腸道蠕動,預防便秘的問題ㄛ.....汪汪..............
如果你的寶貝有嗯嗯上的困擾,不妨來一道Snow的夏日沙拉罷ㄛ.......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