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麻麻趁我還在睡午覺的時候~

在廚房客廳進進出出的,說實在是有一點吵~

不過~被吵醒的我,哈哈~代價可真是滿高的喔~


今天我和麻麻要吃的是




要用哪些材料呢?






哇~麻麻說這些材料都是從田裡新鮮採買回來的呢,尤其是馬鈴薯,要趁先料理來吃,不然容易長芽喔!


要怎麼做呢?




先把有機馬鈴薯洗乾淨,然後放進陶鍋裡蒸
大火先開個5分鐘後記得轉小火,蒸個10幾分鐘後,就熄火,用悶的(這樣可剩下不少瓦斯喔),約30分鐘就都熟透了
蒸熟後,外皮會自動翹開,用手就可以輕易撥開了,所以就不需要花時間削皮嚕~





將法國麵包切薄片,上面抹些許植物性奶油,推入烤箱
用上下火,約70度,3分鐘,請隨時留意烤箱狀況,以免烤焦喔~
(因為每台烤箱的火力都不太同喔,聽我麻麻說,我家的是瘋狂烤箱ㄝ,就常常狂烤起來,最後都燒的面目全非ㄉ...)








有機香蕉剝皮,切薄片








溫柔的將熟透放微涼的馬鈴薯,去皮、拌成泥狀,如果太乾可視情況加入橄欖油







拿一片烤的香脆的法國麵包,上面抹上適量的馬鈴薯泥後,最後加上一片香蕉薄片,這樣一個個香脆喜悅馬鈴薯就出爐嚕~






擺盤後,可隨意撒上法國麵包香削,或黑白芝麻,香香又營養喔!




完成後,就準備開動嚕~

這一道美食,很新鮮很營養ㄛ,超容易做(因為我麻麻都會了~), 除了麻麻可以吃外,我也可以一起吃!這種感覺真棒!

我最喜歡跟麻麻一起分享美味的食物囉!


麻麻的吃法只有一種,就是一片片拿起來吃~


而我呢,有兩種喔!












看我的吃相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想吃就自己做吧~不要一直流口水啦!





汪汪~Snow

p.s 這一頓可口的餐點包含了~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B6、維生素B9、蛋白質、磷、鐵等營養價值喔!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